2021/05/02

2021誦祝福給媽媽

誦祝福給媽媽

佛陀說,救助父母脫離苦難,有無比廣大的功德。而佛陀由於累世救拔母親脫離痛苦,感得世世沒有苦難的果報一直到成佛。
在母親節即將到來的時刻,邀您一起誦祝給媽媽, 將滿滿的功德回向給最愛我們的母親。

即日起至5月14日前,跟著僧團一起為媽媽誦一集20分鐘大般若經。上網登記誦經卷數及回向名單,南海寺僧團就會在5/16舉辦的藥師寶懺法會,為您的媽媽做回向。

說愛要即時

母親對我們的恩有多大,如果不細細去想,很難體會的到。今天南海寺僧團起捨法師,要來帶大家一起念母恩。

即日起至5月12日前,於活動頁面留言區,寫下您和母親感動的故事(也可同時放上您和母親的照片、畫出您的母親,並tag您的母親喔)。
 
5/14將選出三位最感人的故事,免費為您的母親在5/16的藥師寶懺法會掛上平安祈福鈴。

為媽媽掛上平安祈福鈴

即日起只要線上供養南海寺僧團1000元以上,我們就為您的母親在5/16藥師寶懺法會上,掛上平安祈福鈴。

佛陀的本生故事 - 猴王救母

佛陀說,救助父母脫離苦難,有無比廣大的功德。
在母親節即將到來的時刻,邀您一起誦祝福給媽媽,將滿滿的功德回向給最愛我們的母親。